阿联承认第二季未获提高 写博客祝姚明孙悦好运气

http://yijianlian.sina.com.cn  2009年04月17日 04:28:32  新京报

  ■ 二年新生

  本报讯 昨日,网队也结束了常规赛,最终他们客场73比102不敌尼克斯,战绩为34胜48负,最终排在东部第十一位。赛季收官战,易建联上场15分钟,拿下4分3个篮板。总结这个赛季,易建联认为自己没有提高。

  本赛季,易建联一共打了61场比赛,场均8.6分5.3个篮板。巧合的是,易建联新秀赛季的得分也是8.6分。

  “受伤之前,各方面表现还可以,复出后,打得不好。当时,特别想打好,反而精神上和注意力上调整不过来。所以,这个赛季不能说提高,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。”易建联如此总结这个赛季。

  结束了自己的第二个赛季,易建联进入假期,9月份他还将随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。另外,他在自己博客上也祝闯进季后赛的国家队队友姚明和孙悦好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