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文-[常规赛]火箭91-98奇才 阿联奋力抢板

http://yijianlian.sina.com.cn  2010年11月11日 12:18:34  新浪体育
图文-[常规赛]火箭91-98奇才阿联奋力抢板

  北京时间11月11日,中国德比在华盛顿进行,姚明所在的火箭客场以91-98不敌易建联所在的奇才。姚明和易建联两人并没在场上面对面交手。姚明只打了6分钟就受伤,遗憾地提前离场,而易建联此后才上场,两人失之交臂。易建联表现抢眼,全场盖帽4次,平了个人生涯纪录,他还得了13分,抢下7个篮板。约翰-沃尔打出三双,贡献19分、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,他还抢断6次。艾尔-索顿20分,安德雷-布莱切20分11个篮板。姚明在6分钟内没有出手投篮,一分未得,只抢到一个篮板,盖帽一次。凯文-马丁31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,路易斯-斯科拉24分6个篮板。图为易建联(后)奋力摘板。

  (Ned Dishman/Getty Images)